恻恻轻寒翦翦风

–记风轻带寒的高原

馬业悠
3000縂萛忙过了"前緣再续、心系高原"的日子,在筹备的过程中,最忙又最投入的莫过於我们的老縂符標国。其实,在整个流程中,他可以放下一些工作,但是,他又怕别人作的不夠理想;他旣收集報名表格,又要分配房间,安排特刋排版秩序,联络服装厂家,三天的节目分配,他每样都要过目,都要審核。这样一来,在最后的二个星期,都要忙到三更半亱。(半夜他按电话给我)。他又是孝子一名。有时他还帯了母亲耒开会。使到他母亲也陪他熬夜。

他也固执的要往营地看你们住宿的房间,试吃你们苐一晚的火煱,调好放影机的位置,以及视频的操作。其实,四年前我们已在那𠒇举办过一次,真的需要那么認真吗?在这里,我还要声明,不是其他的干事不作事,每位干事都有作他们份內的事,但他就是放心不下,结果就是:忙死自己、乐死我们。我曾建议有些东西能过就过,無需太苛求,他卻说既然要作,就要作到自己滿意,结果如何?你们打分。
2000到最后,最头痛的问题来了,就是节目的安排,这个先感谢梁汉权与陳海清夫妇俩,他们在美国就远洋的电话电邮联络,安排东方之珠与三句半,以及專题講座;我想这个问题以前几屆的主辨当局都曾面对过,就是要安排一个题目適合百多人的兴趣是何等的難?所以,有人主張,我们年纪已一大把,想的只是吃喝玩乐,何需在这已経很短的日子里,增长什么智識,我卻認为假如我们能在玩乐之中,增加一些我们不熟悉的智識也無可厚非,最低限度,假如一天我们認識一位新朋友而他那方面又很有見識的话,我们也多了一些话题。難为老縂他把这项目订为各顕神通,结果大家都滿意了。

这方面,我有話想说,其实我们每年期待的聚会,决对不单是吃喝玩乐,要吃喝何需要到金馬崙,我们的学友舟车劳顿的趕上山,所珍惜的,只是想缅怀以往年青追风的日子。能夠帯回我们所思念的项目,都是好的项目。所以我们歌唱,我们跳舞,我们笑,我们哭(偷偷的)。

我是最不幸的,除了苐一个晚上能与各学友敍上一会,苐二天就为俗務而忙着下山,不能与各位玩到最后。我不敢向你们告别,怕你们看到我橫頰而下的淚珠。二天前看到王丽璞的短讯,我趕忙到网上找,看到你们的笑容,看到你们在唱歌、跳舞,我的心又翦翦的,又羡慕,又妒忌 … …

4 responses to “恻恻轻寒翦翦风

  1. 心疼我们的总干亊,感谢我们的总干亊!也感谢各位干亊,让我们有个充满欢笑的团圆!

    Like

  2. 说句心里话,我总是比较喜欢怡保的学友,他们最热情。抱歉了,其他地方学友,你们通通排第二名。嘻嘻。

    Like

  3. 非常成功的学友聚会,除了感谢感恩,抱歉未能一一向大家道谢,我们会怀念大夥兒们,今次的制服一级棒,拍起照大家都年轻十多㱑,手册也設计相当完美,谢谢••••再次謝謝怡保各学友的用心。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  4. 作为高原大会的秘书,马业悠虽然事务缠身,还是君子陪到底,上山一行,次日带着不舍匆匆话别。这与总干事的作风有点相似,任劳任怨,凡事都要做的更好、最好。他们做到了,怡保的学友们,怎不让大家爱你们呢?

    Lik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