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时光

For Old Time Sake

美国的陈海清、洛衫矶余锡伟和Sue夫妇和加拿大刘伯松夫妇不约而同在20074月来马探亲,也探访了许多很久没有谋面的朋友。大家并约好在云顶高原度过两个晚上的美好时光。一伙30几个老同学老朋友唱呀跳呀的闹在一起,当然大家也互相交流了很多生活体验。事业啦、生活啦、健康啦、儿女啦、异国情趣啦扯个不停,男的口沫横飞,女的喋喋不休,当年童趣跃然再现。哎,这群年轻人!

洛衫矶Steve & Sue的来信

哗!真棒呀!当我们在大自然环抱的云顶高原唱起“生活营歌”,往日年轻时代建立的情谊,真的像不沽的泉水,永远永远不能相忘。当年的豪情又回到心中。 

三天两夜生活在一起,有玩有笑、诉说不完的往事,还有享受不完的热情,热得我俩汗水擦个不停。每天的佳肴盛宴,从早上到晚上,从吉隆坡吃到怡保。真过瘾啊!让我们深深体会“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”并不是完全真的。 

我衷心的感谢,更感谢我们的长辈在50年代提供了美好的机会,使我们成为有理想的青年。他们的精神和付出,真的忘不了。我尤其要感谢我们的刘哥。谢谢姚先生送给我的“雪泥鸿爪”,越读越精彩,使我有回到农村里的童年。 

我们真是有缘又有福的幸运儿,虽然遍布各地,但却没有缺少彼此的鼓励和关怀,人生一乐莫过于此。以后有什么特殊的聚会,俊桦可别忘了通知我们(Sue特别吩咐的)。感谢伟之兄建立的网站,把大家的距离拉近了许多。最后,愿大家多保重,多注意均衡饮食+适时的运动,身心愉快!洛衫矶向你们招手! 

余锡伟、林素珍

200753日于洛衫矶

洛衫矶Steve & Sue的来信

哗!真棒呀!当我们在大自然环抱的云顶高原唱起“生活营歌”,往日年轻时代建立的情谊,真的像不沽的泉水,永远永远不能相忘。当年的豪情又回到心中。

三天两夜生活在一起,有玩有笑、诉说不完的往事,还有享受不完的热情,热得我俩汗水擦个不停。每天的佳肴盛宴,从早上到晚上,从吉隆坡吃到怡保。真过瘾啊!让我们深深体会“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”并不是完全真的。

我衷心的感谢,更感谢我们的长辈在50年代提供了美好的机会,使我们成为有理想的青年。他们的精神和付出,真的忘不了。我尤其要感谢我们的刘哥。谢谢姚先生送给我的“雪泥鸿爪”,越读越精彩,使我有回到农村里的童年。

我们真是有缘又有福的幸运儿,虽然遍布各地,但却没有缺少彼此的鼓励和关怀,人生一乐莫过于此。以后有什么特殊的聚会,俊桦可别忘了通知我们(Sue特别吩咐的)。感谢伟之兄建立的网站,把大家的距离拉近了许多。最后,愿大家多保重,多注意均衡饮食+适时的运动,身心愉快!洛衫矶向你们招手!

余锡伟、林素珍

200753日于洛衫矶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