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美国的赖玉婵

 美国休士顿赖玉婵 

远在美国休士顿落地生根的赖玉婵,073月回马来西亚叙旧。留马期间与许多老友团聚。她感慨大家都变老了!可不是,时光总不能停滞下来,地球也不会停止转动,怎不变、怎不老呢?以下是她给大家的问候: 

………高高兴兴的回到了马来西亚,很多年没有回来了,到处都显得不同了,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一天,我打了个电话给吴俊华,他十分惊讶和高兴的听到了我的声音。下午,我们(7人)共进午餐。

周五的晚上,我们约在金英的家聚会和晚餐。非常想看看我的老朋友,差不多 30年没见面。时光过得快,我们都变老了。

我很开心,他们也过得很高兴。他们用宝贵的时间出席这次的晚餐。尤其是拿督黄木良和方义海医生。我要谢谢大家。

我要告诉你们我在这里的生活。我有一个全职的工作,是在华人社区里的中华文化务中心任职。这里好像以前的学生周报,他们有各种的目标。服务的对象从6个月婴儿至90岁的年老人。 在这里工作使我回到我年轻的时候,学生周报的时代。希望大家多多保重!(3/26/2007)

 

One response to “来自美国的赖玉婵

  1. 请问关玉蝶是不是毕业于江沙崇华中学,大学就读于台北中国文化学院,如是的话,请联络他的朋友陈瑞伶。chongkuangyin@gmail.com

    Like

Leave a Reply

